好好吃糖

热情总会变冷淡但依旧次次嗑糖如初恋

“男也好,女也好,我只知道我中意你”。——《金枝玉叶》

“虽然我很喜欢她,但我始终没有告诉她,因为我知道得不到的东西永远是最好的”。——《东邪西毒》

“哭,我为了感动谁,笑,又为了碰到谁”?——《路过蜻蜓》

“我们拥抱着就能取暖,我们依偎着就能生存”。——《取暖》

“我情愿裸着我一双手,让它在长夜里渐渐冷透,反正它在许多时候,都一无所有”。——《全世界只想你来爱我》

“今天你离我而赶路,一转身回头遍苍老”——《不想拥抱我的人》

“唯独你双手握得碎我,但我享受这折磨”。——《怪你过分美丽》

“告诉你,你这样看着我,可是非常有危险的。因为你随时有可能爱上我”。——《东邪西毒》

评论
热度 ( 10 )

© 好好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