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糖

热情总会变冷淡但依旧次次嗑糖如初恋


——昨晚睡得还好吗?
——你还有脸问?
——这有什么有脸没脸的,你不也很开心吗?
——你!
——不说这个了,我特意早起给你做了早餐,尝尝我的手艺?

——我不会轻易原谅你的……别指望下个厨房就能收买我。
——好好好~我是大坏蛋,你最好永远都别原谅我。
——章汉哲你能不能……
——哎耀南,来尝尝这个,这要趁热吃才好吃!——有什么帐要跟我算的话,等吃完饭好不好,这样你才有力气,打我骂我什么的都OK,嗯?
——呵呵,别把哄小女生那一套拿来恶心我。
——随你怎么说。

——你这扣子可要扣好了,不然我可不能保证我一会儿又做出什么来……
——停!我自己来,你别碰我。
——也好。
——你也别这样看我!
——好好好。

哲哥痞的咧。



日常修仙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9 )

© 好好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