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糖

热情总会变冷淡但依旧次次嗑糖如初恋

之所以那么喜欢红白,大概是因为他俩可以套的进我喜欢的几乎所有故事里去。
或者其实是,只要是他俩的故事,就都是我喜欢的故事。

没救啦!



and发现一个悲伤的事情……现在红白对我而言,实在太熟了,我都快不知道那个带感的点在哪里了。
脑补起来一切都太自然,就像两个人已经老夫老妻模式了一样……
所以要开启另外的世界了吗?
这也是我一直盲区的,关于两个人在一起之后的事情,关于如何才能时时刻刻都保有新鲜爱恋的情节。

不是初见惊鸿一瞥,不是梦中苦苦追寻,也不是辗转求之不得。
大概是灯火阑珊处回首有你,望尽天涯处携手有你,黑夜里看不见光亮的时候……因为有你,所以一切都还不算糟。
两看相厌也好,相对无言也好。
就是你了,就只能是你。

爱从热烈到平淡,从平淡到厌烦?

可这是独一无二的你啊。

说不准哪天就再次回到最初的那刻了呢。

可最初也是最终。

过往怎抵得上如今。

如今的每刻,都会被未来挂念,因此就怜取眼前吧。

与未来共勉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好好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