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好吃糖

热情总会变冷淡但依旧次次嗑糖如初恋

请一定要注意,海报里的晓也有拿枪!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……我也不知道怎么才能突出这一点(不过想想又觉得不突出也有不突出的意思,比如是卧底在暗处

纯洁的想看个警匪片,卧底间谍,真真假假,是非对错,说不清的那种。

在黑暗中等候天光破晓。

这次可以站在同一阵营,不过带着不同的任务,从前也未见过面。卧底这种事情,互不知底细。


“你是警察?”
“……开什么玩笑,呵。”
“不管怎样,以后拿枪的时候注意些……他们才那样拿枪。”


“你早就知道我也是了?”
“不,我不确定——我只能确定,如果非要对着一个人开枪,我会希望那个人不是你。”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28 )

© 好好吃糖 | Powered by LOFTER